今天在平鎮棒球場原本是有社會乙組的賽事要進行的,不過由於這次獲得美國小馬聯盟青少棒台灣代表隊資格的台東縣隊,提前北上來移地訓練與商借場地,為了「縣市間的和諧」與國家隊的榮譽,我們只好二話不說的把場地借了出去,社會乙組棒球賽事也因而順延,也讓我平白少了一次上場擔任執法工作的機會(囧rz)。


  本屆美國小馬聯盟青少棒亞太區資格賽,即將在明天於新竹市立中正棒球場開打。由於這次亞太區只有台灣與日本兩隊參賽,所以就採三戰兩勝制決定代表權誰屬,勝出的球隊就可以到美國參加世界賽。以下是這次亞太區資格賽的兩隊球員名單與賽程:


※台灣青少棒代表隊:
總教練:呂學興。
教練團:王國慶。
球 員:藍振維、林勝傑、鍾博臣、朱俊祥、張正男、
    張育成、森榮鴻、楊成源、喇尼忽、王博生、
    賴達官、何俊賢、蘇智傑、林鼎鎮、王偉康。


※日本青少棒代表隊:
總教練:八景千秋。
教練團:武島信幸、後藤茂。
球 員:原田匠馬、広木耀平、安西聰、內沼光太郎、
    高崎弘將、柏木勇人、原良磨、伊集院匡人、
    安西航洋、田辺樹大、橋弘樹、長戶耀之介、
    村上力人、浜州貴浩、新城洸。


※小馬聯盟青少棒亞太區資格賽賽程:
比賽日期  時間 地點  對戰組合
七月二十日 11:00 新竹 台灣-日本
七月二十日 15:00 新竹 日本-台灣
七月廿一日 11:00 新竹 台灣-日本(如有必要)


  這次我們台灣的小馬聯盟青少棒代表隊,是由今年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冠軍的台東縣隊獲得參賽資格,成員由泰源國中、台東體中、新生國中等三所學校共十五位球員組成,實力相當堅強。只可惜這個禮拜我已經事先排定要到新屋鄉啟文國小教小朋友們打球,實在抽不出時間前往觀賽,覺得有些遺憾。只能期待這些小球員們不要漏氣,順利獲得前往美國的機票,這才不辜負我們犧牲球賽出借球場的美意呀!


◎圖片說明:本屆小馬青少棒亞太區資格賽,將於明天在新竹市立中正棒球場舉行。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