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在上個禮拜就要舉行的國中軟式組桃園縣預賽,由於天公不做美,不幸碰上天氣狀況無法配合,所以延賽到今天才開始進行。今年我們桃園縣共有新明、仁和、光明、觀音、幸福等五所國中報名參賽,其中光明與新明兩校去年晉級全國賽前八強,分別獲得第二名與第六名的佳績,依規定可以自動取得晉級資格,而剩下的仁和、觀音、幸福三隊,將要爭奪另外兩個晉級名額,基本上來講,若不發生戰績互咬的情況,理論上只要取得一勝的球隊,就能夠順利晉級下一輪的分區複賽。


  今年的國軟縣預賽,依照往年慣例,仍舊在平鎮棒球場進行;而身為基層棒球裁判的我,當然也參加了這次比賽的場上執法工作。而從今天所進行的四場比賽來看,參賽的五支球隊當中,明顯可看出分為兩個級別。其中新明、仁和、光明三隊明顯較強,而觀音與幸福兩隊則略顯弱勢。以下就是今天的比賽結果列表:


九十八學年度國中軟式組桃園縣預賽:

十月十三日(星期二):

Game1 新明-仁和 5:4
裁判:池鈺祥、王中明、賴國平 記錄:徐茂銓
Game2 觀音-光明 0:13(四局提前結束)
裁判:董守治、官進照、池鈺祥 記錄:徐茂銓
Game3 幸福-新明 0:21(四局提前結束)
裁判:王中明、董守治、賴國平 記錄:徐茂銓
Game4 仁和-觀音 9:0(五局提前結束)
裁判:官進照、池鈺祥、王中明 記錄:徐茂銓


  接下來的明、後兩天,在平鎮棒球場仍舊有六場國中軟式組賽事必須進行,如果您對於三級學生棒球有濃厚興趣的話,也不妨抽空前來球場看看喲!以下就是未來兩天的全部賽程:


十月十四日(星期三):
Game5 光明-仁和
Game6 新明-觀音
Game7 幸福-光明
Game8 觀音-幸福

十月十五日(星期四):
Game9 光明-新明
Game10 幸福-仁和


⊙圖片說明:去年晉級九十七學年度學生棒球聯賽國中軟式組前八強的新明國中青少棒隊,今年依舊來勢洶洶。(資料照片)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