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學年度國中軟式組聯賽晉級分區複賽的所有球隊,已經在今天全部出爐,總計共有三十二支本島球隊獲得參賽資格,明天起分五區進行複賽,預計將產生十四支晉級隊伍,與去年獲得前八強的球隊晉級決賽。至於離島澎湖縣之代表隊,由於路途遙遠的緣故,為了避免舟車勞頓,則可直接參加下個月初舉行的全國決賽。


  本屆國中棒球聯賽恢復分區複賽之後,分為兩個梯次進行。其中涵蓋大多數西部縣市的北二區、中區、南區,將在本週進行比賽;北一區、東區則在下週進行比賽。而我們桃園縣這次總共有仁和國中與幸福國中兩隊晉級北二區,取得全國賽參賽資格的機會也相當濃厚,以下就是本屆分區複賽比賽時間、地點與晉級球隊列表:


北一區(共5隊參賽,取2隊晉級全國賽):於10/26~10/28,在台北市社子島球場舉行。
北市重慶、北縣汐止、北縣新泰、基隆百福、宜蘭三星
北二區(共6隊參賽,取2隊晉級全國賽):於10/20~10/22,在桃園縣平鎮棒球場舉行。
桃園仁和、桃園幸福、竹縣中正、竹縣關西、竹縣員東、竹市成德
中 區(共7隊參賽,取3隊晉級全國賽):於10/20~10/22,在彰化縣八卦山球場舉行。
苗栗頭屋、苗栗文英、中縣清海、中市西苑、彰化藝中、南投同富、雲林馬光
南 區(共9隊參賽,取5隊晉級全國賽):於10/20~10/22,在高雄縣岡山棒球場舉行。
嘉縣東石、嘉市大業、南縣善化、南縣歸仁、南市建興、南市民徳、高市前金、高市興仁、高縣忠孝
東 區(共5隊參賽,取2隊晉級全國賽):於10/26~10/28,在台東棒球村第二球場舉行。
屏東鶴聲、屏東中正、台東泰源、台東體中、花蓮瑞穗


去年前八強(直接晉級全國賽):
1嘉市民生、2桃園光明、3台東新港、4高縣橋頭、
5北縣二重、6桃園新明、7南投中興、8台東卑南。


北二區分區複賽賽程表:
比賽日期  場次  時間 組別 客場球隊-主場球隊
10月20日 (1) 08:30 A組 桃園仁和-竹縣中正
10月20日 (2) 10:00 B組 竹縣員東-桃園幸福
10月20日 (3) 11:30 A組 竹縣中正-竹縣關西
10月21日 (4) 08:30 B組 桃園幸福-竹市成德
10月21日 (5) 10:00 A組 竹縣關西-桃園仁和
10月21日 (6) 11:30 B組 竹市成德-竹縣員東
10月22日 (7) 08:30 季殿 A組亞軍-B組亞軍
10月22日 (8) 10:00 冠亞 A組冠軍-B組冠軍


  明天起,在平鎮棒球場展開為期三天的北二區分區複賽,預計產生兩支晉級第三輪全國賽的球隊,而我也將會參與本次分區複賽的場上執法工作。如果您對於三級學生棒球有濃厚興趣的話,屆時也不妨抽空前來球場看看喲!


⊙圖片說明:隊史上首次晉級分區複賽的桃園縣幸福國中青少棒隊。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