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電視機裡曹錦輝步出板檢的神情,我想大多數的球迷或許和我一樣,心裡面多少都有個譜了吧!


  這是中職史上的第五次假球事件。說多不多,剛好一隻手還算得過來;但說少也不算少,因為現在誰也無法保證還有沒有下一次…


  今年,我只到現場看過兩場中華職棒例行賽,對於我這個球癡來說,已經創下了最近這二十年來的最低紀錄。或許是恨鐵不成鋼、或許是看不慣中職高層的顢頇無能,今年狠下心來不看職棒的我,或許也該慶幸自己的「堅持」,因而少看了好幾場一再「逆襲」的「水」球吧!


  被涉嫌放水不肖球員出賣的球團,其實我一點也不同情。往往以『不符戰力要求』為由釋出的球員,從現在看起來,似乎並不是那麼的單純。球團如此姑息養奸,卻不願意把事實真相告訴球迷,不但愧對花錢買門票進場的衣食父母,息事寧人、粉飾太平的舉措,更是整個共犯結構的幫兇!


  王勁力、吳保賢已經被收押了;曹錦輝等人也在檢方訊問後飭回。類似這樣的場景,這幾年來都像電影台播到爛的重播戲一樣,依舊持續不斷的上演著。有時候,我真的想不透這些涉案的高薪球員,為什麼有勇氣拿球迷的支持與熱情去和簽賭集團交易?


  看著以『不離不棄』做為口號的兄弟球團,心裡覺得格外諷刺。因為,背棄你們的,從來就不曾是球迷呀!而球團老闆、教練、球員們,你們對於長年來一路支持的廣大球迷,又做了什麼狗屁倒灶的好事來呢?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