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五月二日在斗六球場舉行的本週牛象大戰首場比賽,由於受到賽前天候狀況不佳、因雨延賽的影響,改在五月六日星期六下午一點,於台北市立天母棒球場進行雙重賽。因此,本週兄弟象隊將在四日、五日、六日三天,分別在新竹與天母球場,連續進行四場比賽,將迎戰興農牛隊,預期會是兄弟本週能否順利登頂的關鍵比賽,精采程度應該不難想像。
  今天在新竹球場的首役,兄弟目前表訂由新加入的美國籍洋投喬伊擔任先發,取代表現不佳而離隊的布萊恩,興農則由今年世棒經典賽巴拿馬隊國手克提茲掛帥主投,新來的喬伊不知狀況好不好,不過我想應該會是場勢均力敵的比賽才對。
  另外,日籍投手養父鐵據說最近身體不適,本週可能不會擔任先發投手的工作,所以除了原本的劉俊男、莊宏亮兩位本土先發投手之外,廖于誠也有可能在本週擔負起先發投手的任務,如果可能的話,這將會是他在個人職棒生涯的首度先發,希望他會有出人意表的表現。
  目前戰績領先的La New熊隊,由於受到陳金鋒受傷、以及洋將貝茲不習慣台灣氣候的影響,現在已經嘗到三連敗的苦果,與兄弟也僅僅剩下一場勝差;如果兄弟這三天的比賽能夠一鼓作氣,取得三勝的戰績,要站上排名首位的機會,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