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我昨天早上的預期,昨晚在新竹球場進行的牛象大戰,果然是一場精采的比賽,只可惜兄弟打線受到克提茲蝴蝶球的壓制而嚴重熄火,前八局完全沒有反攻的機會,九局下半兄弟扳回一城之後,興農教練團果斷換下已經略呈疲態的克提茲,改由郭勇志上場入替;兄弟並未適時掌握最後一波的攻勢,最後在王金勇的雙殺打之下,結束了這場比賽。終場兄弟就以一比四落敗,苦吞本週首場敗績。今天在新竹的第二場牛象之戰,兩隊則分別派出剛雷、廖于誠先發主投。
《喬伊首局挨轟,表現差強人意》
  兄弟新加入的美籍投手喬伊,昨天除了首局被張泰山擊出平中華職棒生涯記錄的兩分打點全壘打之外,表現尚稱差強人意,若非七局登板救援的蕭任汶再失兩分,讓兄弟打線在第九局下半的反攻備感吃力,否則勝負誰屬猶未可知。雖然喬伊首役苦吞敗投,但基本上我覺得他的投球內容算是及格了;如果昨天喬伊前兩局控球不穩的毛病可以獲得改善的話,應該不失為一個不錯的洋投。
《張泰山首局兩分砲,追平中華職棒生涯記錄》
  昨天張泰山在一局上半兩人出局時上場打擊,就擊出追平中華職棒生涯記錄的第162號全壘打,貢獻兩分打點,不但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也是這場比賽的最有價值球員。目前張泰山年紀尚未滿三十歲,想當年原記錄保持人林仲秋三十歲的時候,甚至沒加入職棒哩!從這方面看來,張泰山真是得天獨厚,往後,張泰山所擊出的每一支全壘打,都是一項新記錄的誕生,雖然我自己身為象迷,也替張泰山感到高興。
《彭政閔一安打一跑送,跨季連續四十七場上壘達成》
  彭政閔昨天第一次上場打擊時,就獲得克提茲的四壞球保送,跨季連續四十七場上壘記錄達成輕易達成。關於這項記錄,彭政閔目前是本土球員記錄的保持人,如果併入洋將計算的話,聯盟則是在一九九七年八月十五日至一九九八年五月十二日由味全龍隊洋將法蘭克所締造的連續五十五場;希望彭政閔再加把勁,一併打破這項記錄。
《黃忠義老當益壯,生涯第1400號安打出爐》
  昨天八局上半,黃忠義也揮出了職棒生涯第1400號安打,這支安打是一個內野飛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在二壘手後方、右外野手前方尷尬的位置,形成一支德州安打。這支安打對於黃忠義而言,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現年已經卅九歲的黃忠義,是否還有機會締造生涯第1500號安打,也頗讓人期待,就看這位老將日後的表現了。
《新莊獅蛇之戰,因雨延賽》
  昨天另一場預定在新莊棒球場進行的統一與誠泰之戰,由於受到天後的影響,造成新莊棒球場積水不退,無法進行比賽,因此這場比賽延到六月廿四日星期六下午五點在原場地(新莊)進行補賽。而今天在新莊的獅蛇之戰,兩隊則分別派出潘威倫、許竹見先發主投。 【幻象兩千 撰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