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三天了,兄弟球團仍然繼續在裝聾作啞,球團對於釋出蔡豐安的原因,依舊不願做任何正式的說明。還記得兄弟以前戰績好的時候,大家都懂得要「低調」;當兄弟戰績不好的時候,大家也都知道要「不離不棄」。象徵兄弟精神的健康(Health)、榮譽(Honor)、協和(Harmony)、誠實(Honesty)、謙虛(Humility)這個「5H」徽章,此時看來格外諷刺;只會一味隱瞞事實,不願誠實面對球迷的兄弟球團,現在已經逐漸背離了自己的創隊精神,教我如何不離不棄呢?
  洪瑞河領隊在前幾天的媒體報導中,意有所指的指稱蔡豐安可能涉及不法,但我寧可就法論法,依照刑事訴訟法「無罪推定」的原理與原則,如果沒有任何一個強而有力的證據,確實指向蔡豐安明顯涉及不法之前,我都寧願相信蔡豐安絕對是清白的。
  不聞不問、裝聾作啞不能解決事情,如果蔡豐安確實涉及不法而不報請檢調單位偵辦,球團僅以釋出的動作來混淆視聽,更是嚴重的失職。有道是『理不直、氣不壯』,依照目前的情況來看,或許是球團理虧吧!否則,為什麼不敢誠實的面對球迷、不敢把實情說出來呢?
  在真相大白之前,還是先來看看蔡豐安往日的英姿吧~  【幻象兩千】

擔任一壘守備位置的蔡豐安


蔡豐安爽朗的笑容,是許多球迷對他的第一印象


重感情的蔡豐安,頭盔上特地寫上52號,是對林明憲早日歸隊的期盼


奮力一擊的蔡豐安,看出他對棒球的熱情


蔡豐安頭盔上的梅花標記,象徵他的全壘打實力


全神灌注的蔡豐安


蔡豐安手中的球棒,曾經擊出再見安打,幫助兄弟象隊拿到年度總冠軍


賣力傳球的蔡豐安


賽前練習時,蔡豐安也不忘帶著他招牌的笑容


蔡豐安敏捷的補位回傳動作


站上投手丘,曾經是蔡豐安的夢想


站在打擊區內的蔡豐安


蔡豐安的轉接回傳本壘動作


每一球,都是專注的神情


表情輕鬆的蔡豐安


戰戰兢兢的蔡豐安


趨前防守的蔡豐安


怡然自得的蔡豐安


何時再見蔡豐安?


空盪盪的一壘,蔡豐安何時才會再出現在這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