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局下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浦和學院第五棒打者赤坂和幸,擊出一支左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全壘打,把比數追平,兩隊形成二比二平手的局面。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九日第二場(第一輪):
參賽球隊名稱
金沢12 
浦和学院 

私立金沢高等学校
《石川.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細川 龍史
麻田 淳也
沢田 昇吾
森山  誠
野崎 大輔
小島 良介
沢井 亮介
桜井 文也
滝口 勇次
私立浦和学院高等学校
《埼玉.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堀越  匠
内田 匡彦
鮫島 勇人
安藤 陽介
赤坂 和幸
川村 拓真
真中 恵介
内山 拓哉
敷地 翔平

  夏季甲子園今天中午的第二場比賽,是由來自石川縣的金沢高校,迎戰來自埼玉縣的浦和學院高校;最後金沢高校在三局上半,攻下超前的兩分,之後一路領先,最後以九比三的比數,力克浦和學院高校,晉級第二輪比賽。
  這場比賽金沢高校發揮強勁的打擊實力,雖然在二局下半時,一度被追成以二比二平手的局面,不過後續打線逐漸發揮,輕鬆獲勝;一局上半,金沢高校先以一支安打與犧牲觸擊戰術攻佔得點圈,四棒打者獲得四壞球保送之後,適時出現一支二壘安打,取得二比零的領先,但二局下半,浦和學院赤坂和幸擊出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馬上把比數追平,兩隊形成二比二平手的局面。
  不過三局上半,金沢高校在兩人出局後,連續擊出三支安打得到兩分,以四比二的比數超前,因而奠定勝基。此後浦和學院高校雖然在七局下半再得一分,但已難挽頹勢,終場金沢高校就以九比三的比數,輕鬆擊敗浦和學院高校,獲得晉級。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