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工業大学附属城東高校先發投手梅野無我,徹底封鎖了專修大學北上高校的攻勢,全場只被擊出五支零星安打,輕鬆拿下這場完封勝。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一日第四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専大北上 
福岡工大城東 

私立専修大学北上高等学校
《岩手.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川内 将晶
津田  嶺
田路 裕基
日山 雄也
中井 隆盛
夏木堅太郎
瀬川 喬介
小石 貴也
高橋 翔太
私立福岡工業大学附属城東高等学校
《福岡.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小林 大亮
花田 佑太
大羽 鷹文
小原 礼史
川本 義鐘
牧島  健
後藤  貫
梅野 無我
宇都宮勇樹

  夏季甲子園昨天傍晚的第四場比賽,是由來自福岡縣的福岡工業大學城東高校,迎戰來自岩手縣的專修大學北上高校;最後福岡工業大學城東高校以四比零的比數,擊敗專修大學北上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這場比賽身城東高校在二局下半首先展開攻勢,靠著兩支安打、一次觸擊戰術、一次四壞球保送與北上高校守備發生失誤,先馳得點攻下兩分;五局下半兩人出局之後,城東高校第四棒小原礼史安打上壘,第五棒川本義鐘獲得一次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此時第六棒牧島健適時擊出一支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一口氣攻下兩分,福岡工業大學城東高校以四比零領先。此後雙方均無有效攻勢,終場福岡工業大學城東高校以四比零的比數獲勝。
  此役福岡工業大學城東高校的先發投手梅野無我,全場完投完封,徹底封鎖了專修大學北上高校的攻勢,只被擊出五支零星安打;梅野無我在這場比賽中,配球以快速直球與外角曲球為主,輕鬆拿下這場完封勝。而專修大學北上高校的先發投手小石貴也,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其實也不差,完投八局僅有兩分的自責分,只可惜隊友守備不幫忙,又欠缺打線的支援,悲情的苦吞這場完投敗。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