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加入兄弟大象會的人應該的知道,每個禮拜電子信箱裡都會收到兄弟象隊寄來名為「象迷週報」的東西;其實象迷週報裡面常常沒什麼內容,裡面除了報喜不報憂的象隊近況之外,不外乎就是購票資訊與校園活動的相關訊息而已,平常我也都是草草瀏覽一下而已,並沒有很仔細去看。

  不過,前天我收到的象迷週報,卻讓我看得笑出聲來。裡面有一張圖片(如上圖),真的太好笑了,上面是一張黃金戰士陳致遠揮棒的照片,附上不太搭的月亮、以及一首完全都不押韻的詩,上面是這麼寫的:

『月兒圓圓高高掛
 四面加油聲壯大
 月亮之子黃杉軍
 有你才會得第一』

  文學根底不算太深的我,真的不知道這首「詩」到底是想表達什麼涵意,也不知道黃杉軍為什麼是月亮之子,不過無意間看到每一句的最後一個字從左到右排列起來,竟然是「一軍大掛」,跟今年兄弟象隊戰績低迷的狀況完全不謀而合,實在是太好笑了!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就用這張有趣的圖片,預祝大家佳節愉快吧!呵呵~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