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十一月九日在台中舉行的洲際盃棒球賽,中華成棒代表隊國手名單再度出現變數,由於La New熊隊獲得年度總冠軍,將於洲際盃開幕當天參加在東京舉行的亞洲職棒大賽,因此名單有所變動。其中投手羅正龍替補吳偲佑、捕手李義偉替補陳峰民、外野手陳冠任替補陳金鋒、內野手林益全替補林智勝,不過石志偉目前遺留下來的缺額,目前尚無人可以替補,備選名單中的鄭昌明,目前因為腰傷問題需要復健,所以無法參賽;另外王勝偉則目前在成功嶺接受軍事訓練,也沒有辦法參賽。這下看來,總教練葉志仙恐怕要大傷腦筋了。

  麻煩的事情,還不只一件。由於日本職棒總冠軍賽結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獲得年度總冠軍,同樣要參加今年的亞洲職棒大賽,受到洲際盃中華隊徵召的台灣旅日好手陽仲壽,恐怕也無法返國參賽,即使緊急徵召其他旅外球員,大概也緩不濟急。真是傷腦筋呀!

洲際盃中華隊國手名單:

總教練:葉志仙。
教練團:龔榮堂、林琨瀚、郭李建夫。
投 手:耿伯軒、增菘瑋、陽耀勳、林恩宇、林岳平、潘威倫、陽建福、羅正龍、李振昌、林克謙。
捕 手:葉君璋、高志綱、李義偉。
內野手:王傳家、張泰山、林益全、陳鏞基、石志偉、陽仲壽
外野手:余賢明、陳冠任、謝佳賢、張建銘、詹智堯。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