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局下半一人出局,駒大苫小牧以中沢竜也所擊出的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扳平比數,兩隊以九比九打成平手。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五日第一場(第三輪):
參賽球隊名稱
青森山田12 
駒大苫小牧1016 

私立青森山田高等学校
《青森.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近藤 龍義
富川 渉平
中西 純平
松本 辰也
大東 憲司
本田 誠矢
口羽 宏和
土橋 隼人
野田 雄大
私立駒澤大学附属苫小牧高等学校
《南北海道.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岡川 直樹
三木 悠也
中沢 竜也
本間 篤史
岡田 雅寛
三谷 忠央
鷲谷 修也
山口 就継
小林  秀

  本屆夏季甲子園進入第十天賽程,打進了關鍵的第三輪,昨天早上的第一場比賽,是由來自南北海道的駒澤大学附屬苫小牧高校,迎戰來自青森縣的青森山田高校;最後駒澤大学附屬苫小牧高校在第九局下半攻下關鍵的兩分,以十比九的比數,逆轉擊敗青森山田高校,晉級前八強。
  這場比賽兩隊攻勢都相當伶俐,二局上半青森山田高校以本田誠矢的二壘安打與野田雄大的三分打點全壘打,先馳得點以四比零領先;二局下半,苫小牧高校鷲谷修也以一支陽春全壘打追回一分;三局上半青森山田高校再以三支安打與兩次犧牲觸擊戰術,連得兩分,持續以六比一領先;四局上半青森山田高校又以一支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四局下半,苫小牧高校也搶回一分;五局結束時,青森山田高校仍以七比二保持領先。
  六局下半,苫小牧高校以三支安打連下兩城,七局下半再以連續兩支二壘安打得到一分,暫時以五比七落後。不過青森山田高校在八局上半又得一分,比數形成八比五;但是苫小牧高校並不氣餒,八局下半獲得四壞球保送之後,以連續三支安打大舉攻下三分,兩隊以八比八打成平手。
  九局上半青森山田高校再下一城,但苫小牧高校九局下半立刻以中沢竜也所擊出的一支陽春全壘打扳平,兩人出局之後,再以三谷忠央的再見安打結束這場比賽,終場駒澤大学附屬苫小牧高校就以十比九的比數獲勝,持續朝夏季甲子園三連霸之路邁進。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