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王建民就要在洲際盃棒球賽開球囉!您還苦於買不到門票嗎?  嘿嘿~,其實買不到票有買不到票的辦法,我就在此教教各位吧!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了吧!這是本屆洲際盃棒球賽門票的背面;看看『票券使用辦法』的第十點,上面很清楚的寫到:「若同場地一日兩戰,持原劃位票根可至內野自由席觀賞第二場比賽,若要劃位則須另行購票。」換句話說,如果您有今天下午一點義大利vs.南韓這場比賽的內野指定席門票,也可以接著看第二場比賽(也就是王建民開球的這場)喲!
  好消息要讓大家都知道,趕快去告訴所有的建仔迷吧! 一定要大家告訴大家喲~
  老實說,關於這項規定,我其實老早就知道了,遲遲沒有告訴大家,實在是因為我天天都在台中看洲際盃,根本沒有時間上網寫部落格;不過,建仔既然身為台灣人的驕傲,就應該讓他看看支持自己的球迷到底有多少,也讓建仔迷分享他的榮耀,何樂而不為呢?
  更何況,義大利vs.南韓這場比賽,也有可能會影響到中華隊是否晉級四強,而且多看客隊的比賽,其實也是另一種形式的國際交流,不是嗎?
  預祝大家觀賽愉快囉!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