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在本屆世界盃的第二戰,是迎戰由日本業餘棒球明星所組成的日本國家代表隊。這一批成員,大多是去年參加洲際盃的老面孔,尤其是隊長西鄉泰之,最讓我印象深刻。相信台灣大部份的忠實球迷,對這次的日本代表隊,應該都還不算陌生吧!
  雖說是業餘明星,但終究與職棒選手還是有所差距,泰半以中華職棒菁英所組成的台灣隊,對付業餘的日本隊還算綽綽有餘,能贏是意料中事,只差在贏得好不好看而已。這場比賽,台灣隊全場壓著日本打,感覺氣勢是不錯的;全場擊出十三支安打,讓日本守備球員疲於奔命,確實是打出地主隊該有的水準。如果這樣的狀況可以繼續保持下去的話,這屆世界盃台灣隊應該可以交出一張還不錯的成績。
  這場比賽台灣以6:1擊敗日本,下一場將會面對到來自歐洲的西班牙隊,預料應該可以輕鬆獲勝。請大家一起,持續幫我們台灣健兒加油吧!

========== 分 隔 線 ==========

  
  陽建福(左圖)先發出戰日本,主投六局只失一分,表現相當稱職,獲得此役的勝利投手。

  「土地公」倪福德(中圖)雖然原本內定是設局投手,不過此役後援二又三分之一局,沒有失分,是相當穩定的表現,也是這場比賽獲勝的關鍵之一。

  張泰山(右圖)單場貢獻三支安打,是這場比賽打擊表現最好的打者,看來教練團可以暫時拋開林益全缺陣的困擾了。

========== 分 隔 線 ==========

  
  田澤純一(左圖)先發五局失掉三分,吞下這場敗投。不過我感覺他的直球還挺有威力的,第一局還飆出了時速156公里的快速球,不禁讓我我懷疑,洲際球場的測速槍是否也是「快樂槍」呢?

  日本隊第三任投手小高幸一(中圖),飆了四個三振。

  「恰恰」彭政閔(右圖)這場比賽也打了兩支安打,表現稱職。

========== 分 隔 線 ==========

 
  廖英傑(左圖)的護肘上面,還特別貼了一張國旗貼紙,讓人不禁覺得熱血沸騰了起來~

  日本隊的第四任投手長岡哲司(右圖),投一局也有2K,看來也是個狠角色。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另外,這次全家便利商店配合世界盃、亞錦賽在台舉行,也推出加油小公仔。在原有的八款公仔之外,現在又推出了兩款「特別版」公仔,以過去臺灣隊的光榮戰袍為設計樣板,來持續為台灣健兒打氣。喜愛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各位棒球癡、棒球狂,也別忘了在緊張的戰況中尋找樂趣,快來蒐集加油小隊,造型可愛,值得蒐集喲!
(呵呵~ 借用了徐展元主播的slogan,歹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