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場比賽輸給荷蘭之後,台灣注定與四強絕緣,昨天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的台灣與南韓之戰,感覺總是提不起勁,整場比賽打起來懶洋洋的。反觀南韓隊,這次雖然也無緣四強,不過鬥志仍然昂揚,擔任先發投手的黃斗聖,演出精采的前七局無安打比賽,完全壓制了台灣的打線,台灣打擊也因此全面熄火,全場沒有攻下任何分數。終場,以0:3的比數落敗,只有和墨西哥搶第七名的份。

  台灣此役落敗的原因,我認為士氣低落是主要原因,輸給荷蘭,似乎對於台灣國手的打擊很大,即使已經過了一晚,仍舊無法走出敗戰的陰霾;當然,長久以來總是無法適應白天比賽的台灣隊,恐怕也是原因之一,看到這樣的結果,總是讓人感到萬分遺憾。今天早上九點,台灣隊在台北縣新莊棒球場,將與墨西哥隊進行七八名之爭,台灣隊預定由左投林英傑擔任先發。請大家一起,持續幫我們台灣健兒加油吧!

========== 分 隔 線 ==========

※韓國泡菜,果然夠辣!
  
  南韓隊以黃斗聖(左圖)擔任先發,前七局演出精彩的「無安打比賽」,表現可圈可點,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投手。後援的宋臣永(中圖)也不惶多讓,沒有失分,奪下救援成功。而南韓隊的中外野手李承和(右圖),此役三打數三安打,打擊率百分之百,並有兩分打點的貢獻,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

========== 分 隔 線 ==========

※打擊不幫忙,陽建福吞敗!
  
  此役台灣隊共動用陽建福(左圖)、沈鈺傑(中圖)、增菘瑋(右圖)三位投手,可惜打線不幫忙,全場沒有攻下任何分數,擔任先發的陽建福,主投六局只有一分的自責分,但也只能悲情的吞下敗投。

========== 分 隔 線 ==========

※打線熄火,前七局無安打!
  
  前七局無安打的台灣隊,直到第八局才由謝佳賢(左圖)、羅國輝(中圖)擊出安打,第九局也由蔣智賢(右圖)敲出第三支安打。不過,全場僅擊出三支安打的台灣隊,仍然無法攻下任何分數,終場以0:3落敗,難逃慘遭南韓隊兩任投手聯手完封的命運。

========== 分 隔 線 ==========


⊙世界盃賽事詳列如下:
比賽日期  時間  主場球隊  客場球隊 場地 
17日(六)12:00  澳 洲7:1墨西哥  新莊 
      12:00  台 灣0:3南 韓  天母 
      18:00  日 本3:5古 巴  新莊 
      18:00  荷 蘭0:5美 國  天母 
18日(日)09:00  墨西哥 - 台 灣  新莊 (七八名)
      10:00  日 本 - 荷 蘭  天母 (季軍戰)
      13:00  澳 洲 - 南 韓  新莊 (五六名)
      16:30  古 巴 - 美 國  天母 (冠軍戰)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與繪製】

另外,這次全家便利商店配合世界盃、亞錦賽在台舉行,也推出加油小公仔。在原有的八款公仔之外,現在又推出了兩款「特別版」公仔,以過去臺灣隊的光榮戰袍為設計樣板,來持續為台灣健兒打氣。喜愛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各位棒球癡、棒球狂,也別忘了在緊張的戰況中尋找樂趣,快來蒐集加油小隊,造型可愛,值得蒐集喲!
(呵呵~ 借用了徐展元主播的slogan,歹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