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灣棒球界最重要的一件大事,就是八搶三資格賽的門票開賣啦!相信今天應該有不少球迷和我一樣,上午十點不到,就緊守在離家最近的7-ELEVEn門市,狂操一個名為「哀蹦(ibon)」的機器。從我今天實際操作「哀蹦」的經驗來看,相信大家購票時的過程,應該是很艱辛的。不知道各位,是不是都順利的買到門票了呢?

  去年的世界盃和亞錦賽,由「怨氣」所提供的售票系統,購票過程讓不少球迷火氣上升,當時的網站當機延後售票,以及後來恢復售票的網路大塞車,都讓球迷怨聲載道。今年的八搶三資格賽,新增了7-ELEVEn的「哀蹦」這一個通路,想說應該會更加便利才對。但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簡單,今天我從上午十點不間斷的操作「哀蹦」,直到將近中午十二點,仍舊買不到任何一張門票,「哀蹦」的畫面上始終都只是顯示無法連線的字樣,讓我相當氣餒,索性放棄購票。

  到了下午兩點半,我越想越不甘心,於是到了另一家7-ELEVEn試試「手氣」,結果很意外的,竟然一口氣買到了台灣隊七場比賽的門票,讓我驚訝不已。為了購票,一整天的心情轉折,真是夠複雜的了,從原本的失望、到後來意外的驚喜,實在是五味雜陳,非筆墨所能形容。但無論如何,終於還是買到票了!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