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到一個小時之前,台灣隊的正式國手名單公佈了,名單公佈的時間,比我自己預期的要早了一些些,我稍微端詳了一下這個名單,感覺洪一中總教練在做下最後決定前,一定內心掙扎了很久吧!而後天開始,真正的拼搏就要正式展開了,無論如何,我都希望這廿四位台灣建兒能夠不負教練團的期望,順利晉級奧運。台灣加油!


◎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台灣隊廿四人國手名單◎

總教練:2洪一中。
教練團:32龔榮堂、58康明杉、65林琨瀚、54蔡重光、1吳文裕。
右投手:17姜建銘(讀賣)、46陽建福(興農)、48林柏佑(白襪)、99張誌家(無所屬)、
    20鄭凱文(文化)、33羅嘉仁(文化)、98林克謙(國體)、72黃俊中(La new)。
左投手:36倪福德(中信)、61沈鈺傑(中信)。
捕 手:27葉君璋(興農)、34高志綱(統一)。
內野手:14王勝偉(兄弟)、49張泰山(興農)、31林智勝(La new)、
    68高國慶(統一)、9林益全(牛訓)、11蔣智賢(紅襪)、55郭嚴文(紅人)。
外野手:23彭政閔(兄弟)、24林哲瑄(紅襪)、53鍾承佑(熊訓)、
    66張建銘(興農)、28羅國輝(水手)。
 

◎圖片說明:上圖為台灣隊游擊手林智勝,拍攝於2007年的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希望林智勝的傷勢能盡快好轉,也別忘了要連陳金鋒的份一起加油喲!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