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統一超商(7-11)的大杯思樂冰,因為附送中華職棒球員卡的緣故,銷售量似乎又重新炒熱了起來;回想在這一波熱潮開始之前,我上一次去超商買思樂冰,大概要回溯到二十多年前我唸國中的時代了。其實在早期,思樂冰也算是蠻新奇的商品,在學生族群曾經流行過好一陣子,只可惜老東西變不出新花樣,後來甚至一度銷聲匿跡。這次思樂冰再度被炒熱起來,我必須承認,統一重新包裝骨董商品的功力,確實有那麼兩把刷子。


  老實說,最近這些日子,我幾乎都天天吃思樂冰。當然,天氣炎熱也是主要的因素之一,不過我也不否認,其實我想蒐集球員卡的想法也佔了很重要的一個原因。話說這幾天下來,努力蒐集思樂冰的球員卡,我也快把一整套蒐集齊全了,但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為何我老是蒐集不到彭政閔的球員卡,難道彭政閔是「隱藏版」嗎?


  不知道其他的象迷朋友們,是否與我有同樣的困擾。這一整套長得像「尪仔標」的思樂冰球員卡,總共有十四位中華職棒的球員,其中彭政閔是唯一的兄弟隊球員,相信現在大概也有不少象迷和我一樣,為了彭政閔的球員卡,最近猛嗑思樂冰吧!


  思樂冰近期的熱銷,象迷應該也貢獻不少。象迷的錢真的太好賺了…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