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全國女子棒球錦標賽,已經於七月二日在台北市新生公園如火如荼的展開了。本屆比賽共有七隊參賽,預賽分為兩組進行,各組前兩名進行交叉決賽,賽程結束後將會以各隊菁英選拔出國家代表隊,代表台灣參加今年八月底在日本舉行的第三屆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目前在分組預賽的部份賽程已經全部結束,分別由A組的台體、木棉花,與B組的旺旺、先鋒等四隊獲得晉級。以下是各隊在分組預賽的戰績:


A組球隊       B組球隊
台灣體院 3勝0敗  旺旺   2勝0敗
木棉花  2勝1敗  台北先鋒 1勝1敗
向日葵  1勝2敗  國立體院 0勝2敗
熾雲   0勝3敗


  台灣棒球雖然發展至今,已經超過了百年,但在女子棒球的部份,卻仍舊在草創階段。以我自己來說,對於女子棒球也不是很瞭解,藉著這次的賽事,正好可以讓大家對於女子棒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而從本屆賽事的交戰內容來看,感覺上各隊之間的實力,其實還有段不算小的差距,即使是採七局制的比賽,但幾乎場場都是提前結束比賽,球隊間的對抗性目前還看不出來,稍嫌可惜了一點。而明天開始的四強賽事,將由預賽晉級的兩組球隊捉對廝殺,上午十點由台體迎戰先鋒、中午十二點半由旺旺碰上木棉花,獲勝的兩隊將在後天爭奪冠軍,可看性應會提高不少。對於女子棒球有興趣的朋友,也別忘了前往新生公園棒球場觀戰喲!


◎圖片說明:資料照片,與本屆賽事無關。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