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由於受到傷勢影響的緣故,讓彭政閔上場擔任打擊的機會大幅減少,以致於打席數不足而無法列入打擊排行榜。不過,在今晚天母的牛象大戰,恰恰彭政閔以單場五打數四安打的超優質表現,助兄弟以9:3擊敗興農,這不但讓他獲得此役的單場MVP,也順利補足打席數,以四成一九的超高打擊率,一口氣躍居打擊排行榜榜首,確實是可喜可賀的消息。


  如果在正常發揮的情況之下,彭政閔的打擊狀況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在過去八年的職棒生涯中,彭政閔不但年年打擊率都維持在高檔的三成以上,期間還曾經連續三年獲得打擊王的殊榮(2003~2005),這樣堅強與穩定的打擊實力,放眼全中華職棒,無人能出其右,也讓他成為國家隊的常客。


  距離奧運棒球開打,也只剩下一個多月的光景,希望恰恰這樣優異的打擊狀況,能夠持續維持下去,在奧運場上替台灣爭取最佳的成績。恰恰,加油!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