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已經長達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沒有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這句話套用在這裡,似乎再恰當不過了。不過其實我也不是閒著沒事幹,只是最近因為偶染風寒身體微恙,整整一個禮拜的咳嗽與鼻塞,讓我病得提不起勁來,更遑論是寫部落格文章了。這次濾過性病毒肆虐的威力,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呀!


  話說我這次的感冒,應該是上個禮拜擔任裁判的時候,在球場上吹了一整天的寒風所染上的。冬天在場上擔任執法工作,確實是很需要注意保暖的,否則在空曠風大的球場上,一不小心像我一樣不慎染上了感冒,噴涕與鼻水齊下,真是苦不堪言。呵呵~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職業災害」呀?


  附帶一提,明天是兒子的生日,先在這裡預祝他生日快樂囉!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