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消費券發放的日子,不過由於我還有比賽要擔任裁判,所以實在抽不出時間去領,只好勞駕老婆大人代勞囉!傍晚工作結束回家之後,從老婆手中拿到熱騰騰、剛領回來的消費券,雖然我自己並不是很贊同政府發放消費券的政策,不過有錢可以花、不花白不花,心裡其實還是很高興的。


  在今晚的電視新聞裡,話不離題,總是圍繞著消費券的議題打轉;報導著哪裡有好康的消費優惠、報導著哪些偽善的政治人物想把消費券捐出來…等等,好不熱鬧。不過回來看看我最愛的棒球,除了統一球團宣佈可以拿3600元的消費券購買全年球季60場的主場門票之外,其餘三個球團卻一直都沒有類似嘉惠球迷的動作,讓我好生失望!


  無論發放消費券的政策,是不是名惠而實不至,但我覺得職棒球團沒有能把握住這次政府發放消費券的商機,好好的大撈一票,並順待把球迷提早拉回球場,其實是很不聰明的。真不知道我們的職棒老闆們,腦袋何時才能開竅呢?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