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局下半兩人出局,文星藝大附高跑者渡辺貴美男,靠著隊友擊出再見安打,跑回本壘得到超前分,全隊球員上前興奮的擁抱,迎接這場勝利。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八日第一場(第一輪):
參賽球隊名稱
関西1018 
文星芸大付1116 

私立関西学園関西高等学校
《岡山.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熊代  剛
徳岡  章
上田 剛史
安井 一平
下田 将太
山本 直哉
川辺 郁也
中村 将貴
小原 徹也
私立文星芸術大学附属高等学校
《栃木.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床井 優介
保坂 真樹
渡辺貴美男
妻沼 理史
高松 雅史
福田 征史
小松 和磨
加藤 一秀
藤本 知宏

  本屆夏季甲子園進入第三天賽程,昨天早上的第一場比賽,是由來自栃木縣的文星藝術大學附屬高校,迎戰來自岡山縣的關西高校;最後文星藝大附高擊出再見安打,以十一比十的比數,逆轉擊敗關西高校,晉級第二輪比賽。
  這場勢均力敵的比賽,是一場精采的打擊戰,兩隊合計共擊出三十四支安打,炮火隆隆;此役九局上半結束時,關西高校尚以十比七暫時領先三分;不過九局下半,文星藝大附高展開絕地大反攻,一人出局之後,先以連續兩支安打以及一支高飛犧牲打,加上關西高校守備的一陣混亂,連下兩城;緊接著再以連續兩支一壘安打追平比數,形成十比十平手二出局二壘有人的局面;最後,文星藝大附高第四棒妻沼理史,擊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攻下致勝的一分,終場文星藝大附高就以十一比十的比數獲勝,關西高校遭到淘汰。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