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治西高校打者崎原悠介,在六局下半擊出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看著球飛出全壘打牆外的神情。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八日第二場(第一輪):
參賽球隊名稱
常総学院13 
今治西1116 

私立常総学院高等学校
《茨城.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大川 裕士
関口 大志
小池 翔大
増田 雄介
君山 陽平
磯貝 慎泰
宮本 大輔
鈴木 崇浩
飯田 知晃
県立今治西高等学校
《愛媛.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土居 慎司
越智 啓太
熊代 聖人
宇高 幸治
崎原 悠介
青野 翔太
奥田 尚志
潮  尚宏
福岡  惇

  夏季甲子園昨天中午的第二場比賽,是由來自茨城縣的今治西高校,迎戰來自愛媛縣的常總學院;最後今治西高校綿密的打擊火力,以十一比八的比數,擊敗常總學院,晉級第二輪比賽。
  這場比賽一開始,今治西高校就以猛烈的炮火,取得領先的優勢;此役今治西高校全場共擊出十六支安打,包含宇高幸治在三局下半所擊出的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以及崎原悠介在六局下半所擊出的兩分砲,狂取十一分。
  雖然常總學院在八局上半出現一支滿貫砲,一度把兩隊逼近到只剩兩分的差距,不過沒有後續打線的火力支援,終場今治西高校就以十一比八的比數獲勝,常總學院遭到淘汰。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