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的熊象大戰,可以說是兄弟登頂與否的挑戰賽,也是熊隊王座保衛戰,不用我多說也知道精采可期。本周的第一場比賽在屏東棒球場進行,La New熊隊與兄弟象隊首戰就演出了精采的投手戰,兩隊總共才擊出八支安打而已,最後兄弟象隊靠著陳致遠在首局下半擊出的兩分打點全壘打,以及喬伊的八局好投,奪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殘念!恰恰連續上壘場次止於五十場~》  這場比賽另外一個受注目的焦點,就是彭政閔的連續場次上壘記錄是否可以繼續推進。不過彭政閔在這場比賽僅有的三次上場打擊機會中,均無建樹,跨季連續場次上壘記錄僅停留在五十場,未能持續打破前味全龍隊洋將法蘭克所締造的跨季五十五場記錄,令人愕惋。話雖如此,彭政閔的跨季連續五十場上壘記錄,目前已是本土球員的最佳記錄,未來其他本土球員想挑戰這項記錄,恐怕也是相當不容易的。
《絕好調!喬伊好投八局無失分~》  狀況極佳的兄弟象隊洋投喬伊,先發主投前八局,僅被La New熊隊擊出四支零星安打,未失掉任何分數,不但獲得來台後的首場勝投,也奪下這場比賽的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可說是這場比賽獲勝的關鍵人物。事實上,喬伊的球速並不快,但La New熊隊的「暴力熊打線」就是打不出連貫的安打,熊隊捕手陳峰民更是「貢獻」了兩支關鍵的雙殺打,以致於一分難求。兄弟打線此役雖然也陷入貧打的窘境,不過靠著陳致遠在一局下半擊出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幫助喬伊拿下這場勝投。
《強運!布拉克驚險救援~》  在九局上半領先兩分時,照例登板救援的布拉克又演出讓人心跳加速的戲碼,好在有驚無險,布拉克在驚濤駭浪中,驚險獲得本季第九場的救援成功,持續在聯盟救援投手排行榜保持領先。仔細研究布拉克的投球內容,其實並無特別驚人之處,能夠在救援排行榜保持領先,實在找不出有什麼道理,或許真的應該歸功於他自己的強運吧!
《激突!登頂之戰正面對決~》  這場比賽結束之後,La New熊隊與兄弟象隊的王座之爭就僅僅只剩下一場勝差,如果今天兄弟再度獲勝,兩隊就要平起平坐、並列第一了。今晚的聯盟王座爭奪戰,兩隊將移師到高雄縣立澄清湖棒球場進行,兄弟象隊預計派出上週對興農牛隊表現不錯的新人投手廖于誠先發主投,La New熊隊則預計派出洋將雷鵬把關,相信會是一場精采的比賽。兄弟本周能否登頂成功,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幻象兩千 撰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