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來無事,全家到最近才剛剛通車的雪山隧道逛了一圈。自己身為宜蘭出生的桃園人,不親自走一趟雪山隧道,似乎不太說得過去;看在今天風和日麗的份上,於是二話不說,全家總動員,來一趟『雪山隧道湊熱鬧之旅』。


  呵~呵~『雪山隧道,限速七十公里』,這是高速公路沿路上,最常看到的電子看板!



  才剛剛上路沒多久,弟弟就已經睡著啦!



  看來,大家也是一起來湊熱鬧的;烏塗管制站前面已經塞爆啦!完全看不到盡頭~Orz



  弟弟終於睡醒了,不過把拔的車子仍然被困在車陣中;弟弟笑起來的樣子真可愛!



  終於來到了烏塗管制站,車輛依舊是大排長龍~

  來到雪山隧道的隧道口囉~



  第一次來雪山隧道,刻意把跟車距離拉長,免得被開單~Orz



  筆直的雪山隧道,不過跟車距離好像太近囉,會不會被開單呀?



  開了十幾分鐘的車程,出隧道囉!



  雪山隧道外的氣球,這張是兒子指定要拍的照片!



  來到了宜蘭,兒子堅持要吃『宜蘭的麥當勞』;身為老爸的我,實在搞不清楚『桃園的麥當勞』和『宜蘭的麥當勞』有什麼不同!注意到了嗎?哥哥穿的衣服,和麥當勞叔叔是一樣的喲~



  來到了『宜蘭的麥當勞』,哥哥開始大快朵頤,大口大口啃起薯條~



  看到哥哥的吃相,弟弟有點傻眼~



  吃完午餐之後,害怕回程又會碰上塞車,於是趕緊回家;圖中這是頭城收費站,今天不收費喲~



  又來到雪山隧道宜蘭端的隧道口囉~



  隧道口的標示牌,長十二點九公里!



  隧道口依舊大排長龍,有點給他昏倒!



  超長的雪山隧道,完全看不到盡頭~



  這次一定要保持好跟車距離~



  出隧道囉!也結束了今天的『雪山隧道湊熱鬧之旅』。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