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五日是我和老婆的結婚X周年紀念日,所以十六~十八日三天,特別規劃了一趟綠島之行,來紀念這個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的日子。但事實上,剛搭船抵達綠島的第一天,天氣狀況其實是很不穩定的,再加上舟車勞頓,所以也沒有真正玩到什麼東西。直到第二天,天氣開始逐漸放晴,也讓我們能夠玩得比較盡興。


  綠島其實真的很小,騎著租來的摩托車,僅需要花費半個小時的時間,就能夠把全島繞完一遍。不過綠島雖小,但能玩的地方卻很多,像是照片中的拍攝地點,是一個叫做「帆船鼻」的地方,當地風景相當優美,如果各位有機會前往綠島,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到這個地方看看。


  而在綠島僅有的三所學校中(綠島國中、綠島國小、公館國小),並沒有任何一所學校成立棒球隊,讓身為棒球迷的我,覺得有些可惜。我個人的猜測,也許是綠島居民實在太少了,可能連組織棒球隊所需的球員人數都不太夠的原因吧!


  綠島確實是一個好玩的地方,即使是我現在剛回到家,感覺我的心卻還停留在綠島。希望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跟老婆再來這裡一次。


◎更多幻象兩千此次綠島之行的照片請點選:這裡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