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的那個骨董電腦,前幾天終於「壽終正寢」了。話說不久前,我的那個骨董電腦一直跟我鬧脾氣,常常當我東西寫到一半,就給我無預警當機,讓我的心血付諸流水;後來狀況更為嚴重,嚴重到連開機都沒辦法開機,找來好幾位號稱電腦高手的朋友前來搶救,卻依舊無法起死回生。沒辦法,為了可以繼續在部落格寫棒球的東西,我只好砸下銀子,再買部新電腦一途了。


  原以為新電腦來了以後,就可以像往常一樣,輕鬆快意的寫部落格。但代誌永遠不是我這個憨人所想的簡單,因為新電腦採用的是Vista的作業系統,而不是我過去習慣使用的XP,為了適應Vista的作業系統,我就像是一個剛轉入新班級的小學生一樣,必須忘掉過去熟悉的XP,重新和這個名叫Vista的東西培養感情。


  也許是我資質駑鈍的關係吧!經過這幾天的使用下來,坦白說我跟Vista還是不太熟,使用起來也很不習慣,好想換回以前的XP。查詢網路上大家使用過Vista的感想,似乎負評還不少,這又不由得使我更加懷念XP了!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