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局上半兩人出局二壘有人,福知山成美高校第三棒打者田中一八,適時擊出一支左外野方向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突破僵局,把比數拉開,福知山成美以四比三領先;而這支安打,也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九日第四場(第一輪):
參賽球隊名稱
福知山成美13 
愛工大名電 

私立福知山成美高等学校
《京都.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成田 晴樹
中村 明博
田中 一八
塚下 雄介
渡辺 壮大
駒谷  謙
武田 侑三
小猿 雅之
塚田 充規
私立愛知工業大学附属名古屋電気学園高等学校
《愛知.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石黒雄一朗
脇山  渉
臼田 光希
堂上 直倫
木村 篤史
石黒 元都
小沢 一起
佐佐木大輝
稲吉 隼人

  夏季甲子園昨天傍晚的第四場比賽,是由來自京都府的福知山成美高校,迎戰來自愛知縣的愛知工業大學附屬名古屋電氣學園高校;最後福知山成美高校在七局上半,攻下決定比賽勝負的一分,擺脫名古屋電氣學園高校的糾纏,最後以六比四的比數,擊敗名古屋電氣學園高校,晉級第二輪比賽。
  這場比賽的前六局,兩隊分數均未拉開,六局結束時,以三比三打成平手;七局上半,福知山成美一人出局之後,以一支一壘安打與犧牲觸擊戰術攻佔得點圈,第三棒田中一八適時擊出一支左外野方向安打,終於把比數拉開,以四比三領先。
  八局上半,福知山成美無人出局安打上壘之後,如法砲製,再度配合觸擊戰術與適時安打,再下兩城,把比數拉開到六比三;八局下半,名古屋電氣學園雖然追回一分,不過大勢已去,終場福知山成美高校就以六比四的比數,獲得這場比賽的勝利。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