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香川西高校第八棒捕手烏拉木(ウラム・エフェレディン),目前是香川西高校三年級學生,並且身兼球隊隊長,此役三打數擊出兩支一壘安打,表現不錯。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二日第二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香川西10 
日本文理 

私立香川西高等学校
《香川.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美濃田翔平
西山 尚吾
村上健太郎
高橋 慶多
春名 政志
木下 豊明
西川 洋平
烏拉木
豊岡 竜太
私立日本文理学園日本文理高等学校
《新潟.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頓所 裕一
田沢 勇太
長谷川 徹
石田 龍太
金丸  奨
頓所 大輔
青木 恵太
田沢 貴憲
横山龍之介

  夏季甲子園昨天中午的第二場比賽,是由來自香川縣的香川西高校,迎戰來自新潟縣的日本文理高校;最後香川西高校以二比一的比數,擊敗日本文理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這場比賽六局上半,香川西高校,在兩人出局之後,以連續三支安打攻下兩分,以二比零領先日本文理高校。日本文理高校則在八局下半展開反攻,無人出局滿壘,以一支高飛犧牲打,攻下唯一的一分;此後雙方均無攻勢,終場香川西高校就以二比一的比數獲勝。
  香川西高校第八棒的捕手烏拉木(ウラム・エフェレディン),是來自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球員,目前是香川西高校三年級學生,並且身兼隊長,此役三打數擊出兩支一壘安打,表現不錯。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