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稻田實業高校與大阪桐蔭高校之戰,比賽結束之後,兩隊球員握手致意。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二日第四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早稲田実1113 
大阪桐蔭 

私立早稲田大学系属早稲田実業高等学校
《西東京.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川西 啓介
小柳 竜巳
桧垣皓次朗
後藤 貴司
船橋  悠
斎藤 佑樹
小沢 秀志
白川 英聖
内藤 浩嵩
私立大阪桐蔭高等学校
《大阪.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山口 祥継
小杉 太郎
謝敷 正吾
中田  翔
堀  拓真
若松 政宏
岡田 雅利
丸山 貴司
石田 大樹

  夏季甲子園昨天傍晚的第四場比賽,是由來自西東京都的早稻田實業高校,迎戰來自大阪府的大阪桐蔭高校;最後早稻田實業高校以十一比二的比數,大勝大阪桐蔭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這場比賽早稻田實業高校全場展開猛烈攻勢,全場擊出包含兩支全壘打在內的十三支安打,讓大阪桐蔭高校先後換了四任投手,均無力招架。而大阪桐蔭高校僅在三局下半,以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攻下全場僅有的兩分;此役早稻田實業高校投手斎藤佑樹,個人完投九局,僅被擊出六支安打,責失兩分,並且送出高達十二次的三振,有效封鎖大阪桐蔭高校的打線,終場早稻田實業高校就以十一比二的比數獲勝。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