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日前新聞媒體報導,兄弟象領隊洪瑞河於本月初釋出蔡豐安,引發球迷不滿並到新莊棒球場抗議,洪瑞河面對媒體記者提問時,僅簡單的表示:「有些事只能做、不能說得太清楚」。到底有什麼事情是「只能做、不能說得太清楚」?我想來想去,大概只有夫妻之間的床笫之事吧!呵~呵~
  「只能做、不能說得太清楚」,對照於黑箱作業的領隊會議,這句話果然是最佳寫照。領隊會議一直以來都是中華職棒真正的最高決策機關,聯盟會長其實只是個養望的傀儡,連投票權都沒有;在這個「各隊老闆說了算」、資方獨大的體制裡,各隊老闆的「默契」,才是引領中華職棒的最高指導原則。回想過去的「楊松弦事件」,不就是各隊默契嗎?我想這次的蔡豐安事件,大概也八九不離十吧!
  蔡豐安的事情,聯盟、球團迄今仍然不願出面說明;依我看來,這些球團老闆與他們的衣食父母之間,大概也欠缺一層默契吧!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