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上半兩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之下,日大山形高校當家第四棒常川知也,擊出一支帶有三分打點的清壘三壘安打,瞬間把比數拉開到四分差距。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三日第二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日大山形 
仙台育英11 

私立日本大学山形高等学校
《山形.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庄司 貴胤
菅野 貴洋
青木  優
常川 知也
舟生 源太
武田  渉
秋場 拓也
平  五陸
阿部 拓也
私立仙台育英学園高等学校
《宮城.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嶋田 将宏
斉藤 尚五
谷津 翔太
清水 義貴
菅田 侑弥
塩沢 龍郎
斎田 嵩人
斎藤  泉
佐藤 由規

  夏季甲子園昨天中午的第二場比賽,是由來自山形縣的日大山形高校,迎戰來自宮城縣的仙台育英高校;最後日大山形高校以六比三的比數,擊敗仙台育英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這場比賽三局上半日大山形高校率先展開攻勢,九棒阿部拓也先打回第一分突破僵局之後,在兩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之下,第四棒常川知也擊出一支帶有三分打點的三壘安打,瞬間把比數拉開到四比零,因而奠定勝基;雖然仙台育英高校在四局下半與五局下半各追回一分,一度把比數拉近到兩分的差距,不過六局上半,日大山形高校再下兩城,依舊以六比二領先四分;六局下半仙台育英再攻下一分,不過此後均未適時掌握攻勢,終場日大山形高校就以六比三的比數獲勝。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