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局上半兩人出局,智弁和歌山高校跑者古宮克人從二壘跑回本壘,在本壘前遭到金沢高校捕手森山誠刺殺出局,結束這個半局的攻勢。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四日第一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智弁和歌山11 
金沢 

私立智弁学園和歌山高等学校
《和歌山.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古宮 克人
上羽 清継
広井 亮介
橋本 良平
亀田 健人
松隈 利道
馬場 一平
撫養 尚希
楠本  諒
私立金沢高等学校
《石川.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細川 龍史
麻田 淳也
沢田 昇吾
森山  誠
野崎 大輔
小島 良介
沢井 亮介
桜井 文也
林  隆太

  本屆夏季甲子園進入第九天賽程,今天早上的第一場比賽,是由來自和歌山縣的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迎戰來自石川縣的金沢高校;最後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在第五局大舉攻下五分,以五比二的比數,擊敗金沢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這場比賽前四局雙方均無建樹,五局上半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展開猛烈攻勢,靠著七支安打、一支高飛犧牲打與一次四壞球保送,連續攻下五分而奠定勝基;而金沢高校在和歌山高校先發投手広井亮介的壓制之下,一直無法形成有效攻勢,直到広井亮介六局投完退場後,才在七局下半與八局下半各得一分,不過為時已晚,終場智辯學園和歌山高校就以五比二的比數獲勝。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