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局上半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今治西高校第九棒福岡惇適時安打;此局今治西高校大舉攻下八分,打擊實力驚人。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三日第三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今治西1217 
文星芸大付 

県立今治西高等学校
《愛媛.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土居 慎司
越智 啓太
熊代 聖人
宇高 幸治
崎原 悠介
青野 翔太
奥田 尚志
潮  尚宏
福岡  惇
私立文星芸術大学附属高等学校
《栃木.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床井 優介
保坂 真樹
渡辺貴美男
妻沼 理史
高松 雅史
福田 征史
小松 和磨
加藤 一秀
藤本 知宏

  夏季甲子園昨天下午的第三場比賽,是由來自愛媛縣的今治西高校,迎戰來自栃木縣的文星藝術大學附屬高校;最後在今治西高校猛烈的炮火攻擊之下,以十二比三的比數,擊敗文星藝術大學附屬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今治西高校這場比賽中,持續上一場比賽的猛烈攻勢,全場擊出十七支安打,打擊實力依舊驚人;雖然一局下半,文星藝術大學附屬高校在兩人出局三壘有人的情況之下,被連續擊出三支安打失掉兩分,不過今治西高校也在二局上半與三局上半各搶回一分,兩隊形成二比二打成平手。
  四局上半,今治西高校打擊大爆發,靠著兩次四壞球保送與八支安打,這局一口氣打了十三個人次,連得八分,瞬間把比數大幅拉開到十比二、八分的差距,因而奠定勝基;七局上半今治西高校在獲得觸身球保送之後,再以一支三壘安打與一支一壘安打,再得兩分,比數更拉開到十二比二領先十分;九局下半,文星藝術大學附屬高校再攻下一分,不過已是大勢已去,終場今治西高校就以十二比三的比數獲勝。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