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局下半,福知山成美高校先發投手駒谷謙,一上來就擊出一支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而且此役完投九局,僅被擊出六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讓静岡商業高校無法越雷池一步,投出一場無四死球的完投完封勝,表現相當優異。
【照片來源:朝日新聞】

八月十四日第二場(第二輪):
參賽球隊名稱
静岡商 
福知山成美12 

県立静岡商業高等学校
《静岡.客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滝本 聖也
田中 佑典
宮崎 大地
稲口 順弘
北原 拓哉
増井 裕哉
鈴木 一輝
鈴木 崇史
大野 健介
私立福知山成美高等学校
《京都.主隊》先發名單
打擊順序球員姓名守備位置
成田 晴樹
中村 明博
田中 一八
塚下 雄介
渡辺 壮大
武田 侑三
駒谷  謙
北野 涼太
塚田 充規

  夏季甲子園今天中午的第二場比賽,是由來自京都府的福知山成美高校,迎戰來自静岡縣的静岡商業高校;最後福知山成美高校在先發投手的壓制之下,以四比零的比數,完封静岡商業高校,晉級第三輪比賽。
  這場比賽福知山成美高校在二局下半展開攻勢,第五棒渡邊壯大安打上壘之後,靠著犧牲觸擊戰術站上得點圈,兩人出局後,第八棒北野涼太適時擊出一支中外野方向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先馳得點;四局下半,福知山成美高校先發投手駒谷謙,一上來就是一支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緊接著再靠著包含一支二壘安打在內的三支安打,以及一次犧牲觸擊戰術,再下兩城,福知山成美高校以四分之差保持領先。
  而静岡商業高校打線,由於受到福知山成美高校先發投手駒谷謙的壓制,始終無法形成有效攻勢,駒谷謙全場完投九局,僅被擊出六支零星安打,沒有失分,讓静岡商業高校無法越雷池一步,投出一場無四死球的完投完封勝,表現相當優異,終場福知山成美高校就因此以四比零的比數獲勝。
【幻象兩千】

    ※相關連結:第八十八屆夏季甲子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