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於台北時間今天早上七點的紐約洋基與底特律老虎之戰,由於受到天候影響,因雨延賽;這場比賽順延至台北時間明天(卅一日)凌晨一點,同樣預定由王建民先發;對於午場比賽相對戰績較佳的王建民而言,或許是一項利多的消息。對於熱愛棒球的我而言,也免不了又要熬夜觀戰了!
  由於補賽的關係,明天紐約洋基隊將與底特律老虎隊進行雙重賽。目前在美聯東區的排名方面,紐約洋基暫居領先,領先波士頓紅襪達七場的勝差,打進季後賽應該不成問題;反觀洋基的主要對手紅襪隊,若想爭奪美聯外卡資格,恐怕還要再加把勁囉~
  而目前大聯盟戰績最佳的底特律老虎,暫居美聯中區榜首,美聯西區則由奧克蘭運動家保持領先,明尼蘇達雙城隊則在美聯外卡排名暫居首位;在國家聯盟方面,今年球季來勢洶洶的紐約大都會,暫居國聯東區榜首,國聯中區則由聖路易紅雀隊保持領先,洛杉磯道奇隊則在國聯西區暫時領先,辛辛那提紅人隊則在國聯外卡排名暫居首位。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