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在洋基球場的底特律老虎與紐約洋基之戰,王建民以幾近完美的表現,率領洋基以二比零擊敗來訪的底特律老虎隊,精采奪下本季個人第十六勝,同時也在美國聯盟勝投排行榜上,與多倫多藍鳥隊的Halladay並列最多勝,也是目前大聯盟的最多勝投手。
  這場比賽是一場精采的投手戰,比賽節奏相當快,全場比賽僅僅花費兩個小時又卅七分鐘而已。王建民一如往常在白天比賽的優異表現,全場先發主投七又三分之二局,僅僅被擊出三支零星安打,送出三次三振,另外投出兩次四壞球保送,沒有失掉任何分數,精采獲得這場比賽的勝投,本季個人防禦率也由原本的3.81大幅下降到3.66,表現相當優異。此役王建民共使用了一百零九個用球數,是他個人本季最多的投球數,其中好球有六十七個、壞球四十二個,好球率達到六成以上。
  這場比賽中兩隊唯一的得分攻勢,是在五局下半。底特律老虎隊的先發投手羅伯森此役表現也相當有水準,不過五局下半冷不防被洋基的第九棒打者威爾森擊出一支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之後指定打擊吉昂比又擊出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讓洋基以二比零領先;此後各局雙方均未得分,終場洋基就以二比零的比數,擊敗底特律老虎隊。
  目前王建民的戰績為十六勝五敗一次救援成功,暫居大聯盟勝投排行榜的榜首;王建民下次的出賽時間,預定是台北時間九月五日上午八點,客場迎戰堪薩斯皇家隊。支持王建民的朋友,別忘了屆時也要替他加油喲!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