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郭泓志大聯盟生涯首度先發,遠赴紐約出戰大都會隊,主投六局沒有失分,並且送出七次三振,助洛杉磯道奇隊以五比零擊敗紐約大都會隊,獲得個人職棒生涯首勝。而在日本方面,阪神虎隊的台灣旅日外野手林威助,昨天於七局下半上場代打,擊出個人本季第四支全壘打,最後阪神以五比三擊敗橫濱,本季個人打擊率也上升到兩成七九;此外,讀賣巨人隊的台灣旅日投手姜建銘,昨天在主場東京巨蛋先發迎戰養樂多隊,個人主投八局僅僅失掉一分,雖說連續局數無四死球與未被擊出全壘打均雙雙破功,不過投球內容仍然相當優異,終場率領讀賣巨人隊以二比一力克養樂多燕子隊,獲得三連勝的佳績。

  相隔時間不超過廿四小時,在紐約洋基隊的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台北時間今天清晨先發出戰巴爾的摩金鶯隊,個人主投七又三分之一局僅被擊出八支安打、沒有投出四壞球、只掉一分,率領洋基隊以三比二的比數擊退金鶯隊,獲得本季個人的第十七勝,目前在大聯盟的勝投排行榜上暫居首位,而防禦率也下降到三點六的水準,對於球季末角逐賽揚獎的機會又大大提高了。

  而在下一場出賽方面,郭泓志預定於台北時間九月十四日晚上十一點二十分,客場先發出戰芝加哥小熊隊,挑戰先發二連勝;王建民則預定於台北時間九月十五日早上七點,主場先發迎戰坦帕灣魔鬼魚隊,挑戰大聯盟亞洲記錄的第十八勝;姜建銘可能於台北時間九月十六日下午一點,客場先發出戰橫濱灣星隊,挑戰四連勝。屆時也請大家別忘了替這群台灣棒球健兒加油喲~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