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兩點二十分,台灣旅美投手郭泓志,率領洛杉磯道奇隊在客場先發迎戰芝加哥小熊隊,個人先發主投六局,最高球速飆到時速九十五英哩(約一百五十三公里),總共使用九十三個用球數、其中有六十五個好球,好壞球的比例相當理想,全場共被擊出七支安打、送出六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控球相當優異,僅在第四局遭逢亂流,失掉兩分自責分,不過稍後立刻回穩,六局下半結束時退場時,道奇隊尚以五比二領先,是一場相當不錯的優質先發,退場時仍帶有勝利投手候選人的資格。

  但可惜的是,第七局上場後援的Tomko並未保持住道奇隊的領先優勢,單局就丟掉四分,讓小熊隊後來居上,反以六比五的比數超前,讓郭泓志因此白作一場苦工,當場失掉了先發登板二連勝的機會;終場小熊隊就以這一分之差,擊敗來訪的洛杉磯道奇隊,郭泓志則與勝敗無關。

  這場比賽結束之後,洛杉磯道奇隊目前的戰績為七十七勝六十九敗,與國聯西區暫居第二的聖地牙哥教士隊僅僅只剩下半場勝差,雖說國聯外卡資格可能會出現在西區,不過對於道奇隊晉級季後賽的機會,已經亮起了紅燈;明天起道奇隊就要在主場與教士隊正面廝殺,很可能就是國聯西區冠軍誰屬的關鍵戰。

  郭泓志此役表現不錯,應該可以繼續獲得固定先發的機會。如果沒有意外的話,郭泓志下一場的出賽,應該是在台北時間九月二十日星期三上午十點,在道奇隊主場迎戰匹茲堡海盜隊。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