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間,桃園農工的校刊總編輯朱柏宣同學,為了編輯校刊的需要,在我的無名小站相簿,看到了我所拍攝的攝影作品,於是在留言板向我詢問是否可以刊登在該校校刊;我看到留言之後,二話不說,爽快的一口答應了。

  我所刊登在無名小站相簿裡面的青棒球員照片,很多都是我在今年全國青棒菁英大賽所拍攝的;當時跑遍了新竹、新莊兩地球場,看了很多場比賽,比賽內容都相當精采,也讓我更瞭解台灣青棒的發展現況,對於我當時參與台灣棒球維基館的編輯工作,有相當大的助益;只可惜現場看球的民眾總是不多,但也碰到一些現場觀賽的青棒球員家長找我攀談,因此除了專注於拍攝之外,現場看球的氣氛也頗感愜意。而由於全國青棒菁英大賽當時賽程所安排的那幾天,天氣一直都相當不錯,現場光線也十分充足,所以拍攝出來的都還不差,也算是我比較滿意的作品之一。

  其實,我們家姑姑(也就是我妹妹啦~)在十多年前畢業於桃園農工的化工科,因此對於朱同學的來信也備感親切,所以我就毫不考慮的免費提供了近百張照片,做為桃農校刊編輯之用;而朱同學也答應我,在校刊出版之後,會寄贈一本給我留念。不過,後來時間一久,我竟然逐漸淡忘了這件事情。

  直到昨天傍晚,我突然收到一份掛號包裹,打開一看,裡面有兩本「桃農青年第一一三期」的校刊,我才猛然想起這件事情。這一期桃農校刊的製作相當精美,看到我所拍攝的照片被放在校刊封面,老實說,確實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而看到校刊內容對於棒球隊的專文報導,更是使我對於桃園農工青棒隊有更深一層的瞭解。目前桃園地區的棒球風氣,與南部縣市比起來,其實還不算鼎盛;而桃園縣境內的桃園農工與平鎮高中兩所學校,算是比較重點性發展棒球運動的學校,因此也是我特別關注兩支青棒球隊。

  在此,要特別感謝朱柏宣同學與桃農校刊社的所有編輯成員,把我的照片後製得這麼漂亮,讓我感到相當滿意。日後如果還有類似的需求,千萬不用客氣,我還是會盡全力幫忙各位的。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