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旅美投手郭泓志,昨天上午到苗栗頭份斗煥坪營區報到,進行為期十二天的補充兵訓練。我突然想到,當年我自己也是在斗煥坪營區當兵的耶!
  仔細想想,這還真是有趣的緣分,沒想到退伍十多年後,竟然有一位旅美的大聯盟投手成為我的「學弟」,真是想都想不到呀~
  由於我服役當時是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的學生,所以在斗煥坪營區只服了三個月的憲兵士官役,實在也談不上辛苦啦!郭泓志只需要當十二天的大頭兵,想必一定是更「涼」囉~


  當年當兵時的矬樣,呵呵~  想想時間還過得真快,對我而言,這都已經是十多年前的往事了!

  這是我的結訓證書。看到沒有,我當年真的是在斗煥坪營區服役喲!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