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菘瑋【幻象兩千/拍攝】

在小聯盟克利夫蘭印地安人打拼的旅美投手增菘瑋,於今天與義大利隊進行的洲際盃熱身賽中,先發主投五局,只用了65球,面對16個打席僅被敲出一支安打,還飆出四次三振,而且沒有任何四死球保送、無失分,投球內容精彩,球速甚至飆到150公里以上,獲得這場比賽勝投。


陽耀勳【幻象兩千/拍攝】

陽耀勳中繼主投一局,則被敲出兩支安打,另有三次四死球保送,沒有失分,表現差強人意。


林克謙【幻象兩千/拍攝】

業餘新秀林克謙,中繼主投兩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表現搶眼,頗有大將之風。


林岳平【幻象兩千/拍攝】

統一獅隊的林岳平,擔任最後一位上場救援的把關工作,雖然獲得救援成功,但仍擺脫不了尾盤失分的陰霾;主投一局被擊出三支安打,其中有一支三壘安打,失掉兩分。


陳冠任【幻象兩千/拍攝】

中華隊在三局下半一人出局之後,余賢明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陳鏞基與張泰山接連被四壞保送形成滿壘,謝佳賢適時擊出一支中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緊接著陳冠任再補上一支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中華隊再得一分,以二比零領先。


陽仲壽【幻象兩千/拍攝】

六局下半,詹智堯先靠著四壞保送上壘後,再以犧牲觸擊戰術攻佔二壘,陽仲壽適時揮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再下一城;八局下半,詹智堯又被保送上壘,再自行盜上二壘,一人出局之後,靠著野手選擇進佔三壘,陽仲壽再以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攻下中華隊的第四分。

    一二三 四五六 七八九 RHE
義大利 000 000 002 263
中 華 002 001 01ㄨ 460
一棒 中 張建銘
二棒 左 余賢明
三棒 二 陳鏞基
四棒 三 張泰山
五棒 一 謝佳賢
六棒 指 陳冠任
七棒 右 詹智堯
八棒 捕 葉君璋
九棒 游 陽仲壽
   投 增菘瑋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