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已經進入秋天,但天氣仍舊熱得不像話,在秋老虎持續發威之下,我完全沒有感受到「秋涼如水」的感覺。日前,剛好頭髮也有點長了,就請老婆幫我剪個大光頭,順便省下一筆理髮錢。在太座的操刀之下,我的腦袋很快的就變成光禿禿的這副模樣;讓我想到學生時代,總是不喜歡把自己的頭髮理光光,老覺得那個模樣很「驢」,深怕會把不到馬子;不過現在為了貪圖個涼快,二話不說就把頭髮理光光。呵呵~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人果然是善變的動物!


  今年的王建民真的是太屌了,引發全台一片蒐集王建民有關事物的熱潮,舉凡球衣、簽名球、公仔、悠游卡、球員卡…等等,沒有一樣不是炙手可熱。當然囉!身為球迷的我也不能置身事外,不免俗的買了兩件王建民的球衣,共花了四千大洋左右,讓我荷包大失血。


  不過荷包大失血也是值得的。前些日子穿著這件球衣和老婆出門逛街,碰到有個小孩指著我的衣服,跟他的爸媽說:『我也要買跟這個叔叔一樣的衣服。』,霎時我得意了起來。現在,有人能說蒐集王建民不是「全民運動」嗎?穿著超屌的王建民球衣,我都不自覺的屌了起來;王建民,你真是台灣之光呀!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