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於簽樂透這玩意兒,一直都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據說上一期大樂透,開出了台灣亞運棒球隊先發球員的背號,不由得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因而引發了我的好奇;再加上大樂透已經連續九期槓龜,頭彩獎金上看二十億,而且這一期也是台北富邦銀行所發行的大樂透最後一次開獎,所以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簽了兩注。

  樂透確實是很奇妙的數字遊戲。昨天早上簽了這兩注之後,我竟然不知不覺的在煩惱:『如果中了二十億,我該怎麼用呢?』。想著想著,我竟然想到要把兄弟象隊買下來。其實,我這個想法並不誇張,畢竟十年前,興農買下俊國熊隊的時候,也不過「只」花了新台幣五億多元;如果我獨得頭獎二十億,花個七、八億元買斷兄弟象隊,應該不算誇張吧!
  緊接著,我又想到要把兄弟的主場設在自己家附近,然後再花三百萬的簽約金,把陳江和簽下來;再來找回蔡豐安重組三劍客、並且把我最喜歡的盜總林易增請回來… 想著想著,我不由的得意了起來;沒辦法,因為我是老闆嘛! 呵呵~
  不過,這場春秋大夢並沒有持續太久;晚上大樂透開獎之後,又把我從夢想中快速拉回現實。現實世界中的我還是我,那誘人的二十億彩金,仍舊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不過仔細端詳這一期的中獎號碼:1、4、7、8、25、31、特別號33,我突然恍然大悟,這一期仍舊開的是「棒球牌」嘛!
  1、4、25、31、33不就是陳懷山、林易增、陳世斌、布拉克、李志傑這五位兄弟球員的球衣背號嗎?而這些人,剛好就是今年被開除、或留隊察看的球員,真的是太巧合了;我原本還以為前天恆春大地震才剛剛發生不久,或許會開出「地震牌」,結果卻開出「兄弟地震牌」,真是令人料想不到呀!
  至於7、8呢? 那還不簡單,球團老闆今年還不夠「7、8」嗎?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