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聯盟年度選秀報名,已經在本月廿四日截止,目前除了參加「特別選秀」的鯨龍兩隊的六十二位球員之外,在新人選秀方面共有十二位人選,其中包括了四位有旅外經驗的球員以及透過新人測試會脫穎而出的六位球員。此外,在替代役球員部份,預計會有三十位球員備選,總計這次年底選秀將多達百餘人參加,堪稱盛況空前。


  這次的選秀會,預計在12月31日舉行。以下是即將參加年底選秀會的所有球員名單:


◎中華職棒聯盟特別選秀名單(共62人):
右投手:杜章偉(中信)、朱尉銘(中信)、黃宏任(中信)、柳裕展(中信)、高敏靜(中信)、
    曾兆豪(中信)、蔡家宏(中信)、蘇哲毅(中信)、李明進(暴龍)、許竹見(暴龍)、
    陳家鴻(暴龍)、林敬民(暴龍)、張賢智(暴龍)、邱俊霖(米訓)。
左投手:倪福德(中信)、沈鈺傑(中信)、羅健銘(中信)、唐嘉駿(鯨訓)、
    林英傑(樂天)、江柏青(暴龍)、王泯皓(米訓)、施宏明(米訓)。
捕 手:李義偉(中信)、王信民(中信)、石金受(中信)、王俊仁(中信)、黃浩然(暴龍)、
    陳宗宏(暴龍)、李冠緯(暴龍)、葉彥男(鯨訓)、楊冠毅(米訓)。
內野手:曾家賢(中信)、王宜民(中信)、張家源(中信)、林永坤(中信)、
    康哲瑋(中信)、高俊強(中信)、陳嘉宏(中信)、陳永哲(中信)、
    邱俊文(中信)、謝佳賢(暴龍)、鄧蒔陽(暴龍)、黃仕豪(暴龍)、
    郭銘仁(暴龍)、高 瑋(暴龍)、林 瀚(鯨訓)。
外野手:郭岱詠(中信)、黃政琦(中信)、林錦章(中信)、呂俊雄(中信)、
    林冠仲(中信)、葉長龍(中信)、楊進雄(中信)、許人介(中信)、
    周思齊(暴龍)、王傳家(暴龍)、陳致鵬(暴龍)、林鴻遠(暴龍)、
    吳家輝(暴龍)、呂祐華(暴龍)、張志豪(鯨訓)、詹智堯(米訓)。


◎報名中華職棒聯盟年度選秀名單(共12人):
右投手:姜建銘(讀賣)、耿伯軒(藍鳥)、曹錦輝(皇家)、林克謙(合庫)、官大元(嘉大)。
內野手:黃志祥(紅襪)、李福源(合庫)、朱鴻沅(穀保)、王泓凱(世新)。
外野手:鄭志翔(開南)、楊竣凱(北體)、林進偉(台電)。
*備註:姜建銘與耿伯軒為補充役,黃志祥未服役,其餘均已退伍。


◎九十七年役男棒球儲備選手名單(共30人):
投 手:王鏡銘(開南)、曾保羅(開南)、萬昌昇(開南)、陳逸宸(合庫)、
    王溢正(文化)、馬學平(開南)、顏政財(立德)、買嘉儀(國體)、
    朱瑞宗(合庫)、陳政陽(北體)、朱世宏(嘉藥)、鄧志永(開南)。
捕 手:林泓育(文化)、林 偉(國體)、陳瑞慕(台電)。
內野手:林國民(文化)、蔡森夫(合庫)、周廣勝(合庫)、朱偉銘(嘉大)、
    陳雁風(北體)、陳柏丞(台體)、藍少白(台電)、黃啟書(嘉藥)。
外野手:林根緯(文化)、簡富智(台電)、何信賢(文化)、郭湳德(合庫)、
    吳宗峻(合庫)、張正偉(開南)、顏保羅(嘉藥)。
*備註:依照該守備位置錄取成績排序。


◎圖片說明:如果可以的話,我很希望倪福德加入兄弟象隊。畢竟兄弟的本土左投,實在是太少了…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ll Rights Reserved by Mirage-2000's Secret B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