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熱愛棒球的緣故,全台灣比較有名的十多個棒球場,已經幾乎全部都走遍了,也算是把台灣本島都繞了一圈;唯一還沒去過的,恐怕只剩下台灣離島了。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把全台灣每個角落都走透透的我,這次把目標放到還沒去過的離島之旅,因此就從老婆的出生地金門開始。

  身為國中老師的老婆大人,雖然出生在金門,不過六歲的時候就已經舉家搬到台灣來,後來還跟我變成了國小同學,所以她對於自己的故鄉金門,也已經充滿了陌生感,所以老婆也很想利用這次的離島之旅,重拾自己的兒時記憶。於是我就計劃,利用這次老婆放暑假的機會,好好的來一趟離島渡假之旅。

  金門之行,今天一大早就要出發了。我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辦法出現在部落格、以及收看棒球轉播了;就等我回來,再來一敘旅途見聞吧!  【幻象兩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