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灣與西班牙之戰,是台灣在本屆世界盃的第三戰,也是台灣本屆首度碰上的日場比賽。在過去台灣迎戰西班牙隊的歷史當中,始終都只有被台灣健兒提早結束比賽的份,不曾對台灣產生過任何威脅;因此,在這場比賽開始之前,我就預測台灣應可輕取西班牙,並且在七局提早結束。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西班牙不但沒有被提早結束比賽,而且一路追著台灣的比數,比分始終沒有真正的被拉開,給台灣隊帶來極大壓力;雖說終場台灣以8:4獲勝,仍在本屆世界盃保持不敗之身,不過面臨歐洲球隊實力已經日漸增強的同時,未來台灣面對歐洲球隊時,應該要有更多的警惕心才是。
  明天中午十二點在台中洲際球場的比賽,將由台灣迎戰來自美洲的墨西哥隊,尋求四連勝,台灣預計由旅日的許銘傑擔任先發投手的任務。墨西哥目前已經確定取得明年奧運八搶三資格賽的參賽權,實力並不容忽視,台灣也可利用這場比賽,探探墨西哥隊的虛實,以做為將來對陣時的參考。請大家一起,持續幫我們台灣健兒加油吧!

========== 分 隔 線 ==========

  
  黃志龍(左圖)以十八歲之齡,首次擔任成棒國際賽先發,不過第二局就出現危機,被連續擊出五支安打失掉兩分,被教練換了下來,由廖于誠接替。

  廖于誠(中圖)臨時受命緊急登板,接替先發表現不佳的黃志龍,中繼長達四又三分之二局,吃下了全場大部份的局數,也挽救了失分危機。這是他在國際成棒賽事的初登板,就順利的獲得了生涯第一場國際賽勝投。對於一個從來都沒有國際賽經驗的投手而言,這樣的精采表現,已實屬難得!
  投到第七局時,廖于誠已明顯體力不濟,才由沈鈺傑上場接替。

  沈鈺傑(右圖)第七局上場接替廖于誠的投球,主投二又三分之二局,無安打、無失分,並祭出5K,挽救了原本可能持續失分的危機,表現相當稱職。

========== 分 隔 線 ==========

  
  耿伯軒(左圖)最後上場負責收尾的工作,表現算是差強人意。

  彭政閔(中圖)今天雖然沒有擊出安打,不過兩次獲得四壞球保送,最後都回到本壘幫球隊攻下分數,另有一分打點的貢獻。

  陳金鋒(右圖)今天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可以達成「完全打擊」的記錄。第一局上半的三分打點全壘打,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全場五打數三安打、七個壘打數,是相當稱職的第四棒打者。

========== 分 隔 線 ==========

 
  張泰山(左圖)在九局上半揮出一支陽春砲,長打火力持續加溫。

  羅國輝(右圖)在這場比賽中,三打數兩安打,兩次獲得四壞保送,另有一分打點的貢獻,表現不錯。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另外,這次全家便利商店配合世界盃、亞錦賽在台舉行,也推出加油小公仔。在原有的八款公仔之外,現在又推出了兩款「特別版」公仔,以過去臺灣隊的光榮戰袍為設計樣板,來持續為台灣健兒打氣。喜愛棒球、熱愛棒球,沒有棒球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各位棒球癡、棒球狂,也別忘了在緊張的戰況中尋找樂趣,快來蒐集加油小隊,造型可愛,值得蒐集喲!
(呵呵~ 借用了徐展元主播的slogan,歹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