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八搶三資格賽開打,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根據最新的消息顯示,旅日的投手林恩宇,由於右肩疼痛,完全無法投球,目前降到二軍調養,連能否趕上今年三月底球季的開幕戰,都還是一大問題。因傷無法提供適時戰力的林恩宇,因此也只能忍痛辭退八搶三資格賽。

  目前的卅七人觀察名單中,共有六位旅外投手。除了已經確定無法參賽的林恩宇(樂天)之外,只有姜建銘(讀賣)一人確定可以返國效力,其餘如許銘傑(西武)、曹錦輝(皇家)…等人,均尚未確定。這樣看來,這次的八搶三資格賽,恐怕就要倚重中華職棒投手群的戰力了。

2008年八搶三資格賽台灣代表隊卅七人觀察名單
總教練:洪一中。
教練團:龔榮堂、康明杉、林琨瀚、蔡重光。
訓練師:吳文裕。
投 手:曹錦輝(皇家)、耿伯軒(藍鳥)、林柏佑(白襪)、張誌家(無所屬)、
    林恩宇(樂天)、許銘傑(西武)、姜建銘(讀賣)、黃俊中(La new)、
    潘威倫(統一)、陽建福(興農)、倪福德(中信)、李瑋華(獅訓)、
    林克謙(國體)、黃志龍(國體)、鄭凱文(文化)、唐嘉駿(鯨訓)、
    李振昌(北體)、李居冠(台體)。
捕 手:林琨笙(台體)、葉君璋(興農)、高志綱(統一)、陳峰民(La new)。
內野手:彭政閔(兄弟)、王勝偉(兄弟)、蔣智賢(紅襪)、林智勝(La new)、
    高國慶(統一)、陽 森(統一)、張泰山(興農)、林益全(牛訓)。
外野手:謝佳賢(誠泰)、張建銘(興農)、詹智堯(蛇訓)、陳金鋒(La new)、
    羅國輝(水手)、林哲瑄(紅襪)、鍾承佑(熊訓)。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