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九十七年役男棒球儲備選手錄取名單,已經於三月十九日出爐,目前名單公佈於中華棒協官方網站裡。兄弟象隊前總教練林易增的公子林根緯,以及兄弟新人投手買嘉瑞的哥哥買嘉儀,這次也在錄取名單之中。透過中華職棒年底的選秀,最快後年他們就可以正式加入中華職棒囉!

  這次役男儲備選手總共有八十多位業餘球員報考,最後錄取三十位球員,其中投手十二位、捕手三位、內野手八位、外野手七位。以下就是完整的名單:

◎九十七年役男棒球儲備選手錄取名單◎
投 手:王鏡銘(開南)、曾保羅(開南)、萬昌昇(開南)、陳逸宸(開南)、
    王溢正(文化)、馬學平(開南)、顏政財(立德)、買嘉儀(國體)、
    朱瑞宗(合庫)、陳政陽(北體)、朱世宏(嘉藥)、鄧志永(開南)。
捕 手:林泓育(文化)、林 偉(國體)、陳瑞慕(台電)。
內野手:林國民(文化)、蔡森夫(開南)、周廣勝(北體)、朱偉銘(嘉大)、
    陳雁風(北體)、陳柏丞(台體)、藍少白(台體)、黃啟書(嘉藥)。
外野手:林根緯(文化)、簡富智(嘉藥)、何信賢(文化)、郭湳德(未知)、
    吳宗峻(國體)、張正偉(開南)、顏保羅(嘉藥)。
(註:依照守備位置錄取成績排序。)

  總計在錄取的三十人名單中,開南大學就佔了八位最多,接下來依序是文化大學五位、嘉藥科大四位、國立體院三位、台北體院三位、台灣體院兩位、嘉義大學一位、立德學院一位、台電一位、合庫一位。比較令人意外的是,過去也是大學棒球傳統強隊之一的輔仁大學,今年並沒有任何球員入選,讓人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圖片說明:文化大學的林根緯,是前兄弟象隊總教練林易增的兒子,目前為文化大學棒球隊的當家中外野手,也是前年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的打擊王,打、守、跑三拍子俱佳,未來備受期待。這張照片拍攝於2006年梅花旗大學棒球錦標賽冠軍戰。

  【文:幻象兩千撰寫/圖:幻象兩千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